合肥百货5.24亿牵手世纪金源

星报讯 谁将接替万尚百货入驻合肥滨湖世纪金源,终于有了定论。合肥百货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合肥市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协议》,拟设立百大购物中心滨湖金源店,租期20年,租赁期内累计投入总额约5.24亿元,预计可于今年年底开业运营。

1

位于合肥徽州大道与紫云路交口东北角的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处于滨湖新区启动区核心位置,商业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包含大型百货、超市、家居、影院、餐饮、星级酒店等。根据公告,合肥百货,拟租赁购物中心A座地上1~3层约43668平方米商业用房,设立百大购物中心滨湖金源店。

合肥百货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拟投资1000万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或设立分公司,来具体负责该项目的运营和发展。而在20年的租用期内,合肥百货将在此期间累计投入约5.24亿元,其中,租金(含物业费)约5.21亿元,新投入的经营设备等需约300万元。

合肥百货“牵手”世纪金源,也让此前大洋百货入驻的传闻落空。“公司租用的世纪金源商业用房,大体与前期万尚百货一致,但不完全是。”合肥百货董秘戴登安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其实,早在5月28日,合肥百货就曾公告称,公司将在包河大道与紫云路交口处投资运营滨湖购物中心,规划总面积约10.0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44041万元。而本次入驻世纪金源,合肥百货表示,将一举实现对滨湖新区启动区和拓展区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