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入围“全球声誉最佳城市”前50名

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美国咨询公司声誉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公布的《2018年度全球声誉最佳城市》报告显示,香港和上海入围前50。

该排名根据民意调查结果制定,来自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美国和英国的1.2万余名受访者在2018年3月至4月间参加了调查。受访者的评估标准包括政府效率、环境、经济发展水平、教育水平、城市安全等。

香港排名第37位,较去年名次上升5位。上海名次不变,排名第48位。全球声誉最好的城市是东京,其次依次是悉尼、哥本哈根和斯德哥尔摩。莫斯科排名第56。

报告作者指出,城市声誉度与人们在该城市访问、工作和生活的意愿直接相关。越注重专业推广自身品牌的城市就越成功。

来源:今日头条新闻[http://cn.dailyeconomic.com/roll/]

推荐:清华大学世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