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悦城、三潭音悦、皖新春江明月芜湖三大刚需盘双11销售飘红

芜湖日报消息,刚刚过去的“双11”,电商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高潮,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纷纷打破去年的“双11”记录,芜湖的卖家销售也非常火爆,芜湖的电商代表三只松鼠,今年就实现了全渠道销售额6.82亿元,同比增长30.51%,而芜湖买家的剁手能力也很强,仅天猫平台,芜湖人就贡献了6.22亿元,相比于火爆的电商,“双11”的芜湖楼市也一改十月的冷清局面,共有5家楼盘带来了千余套新房,其中包括信德悦城、三潭音悦、皖新春江明月三大刚需楼盘,也有昌建融创枫丹壹号和伟星公园天下两大改善盘。与此同时,不少在售楼盘也推出了“双11”优惠措施,期待在“双11”可以实现销售业绩飘红。

在位于城东梦溪路口轻轨站附近的信德悦城开盘现场,记者看到,三百多人亲临现场选房,场面比较热烈,据了解,信德悦城此次加推的是9#、10#楼,其中9#为26层高设计,2梯4户,10#为30层高设计,2梯4户。据信德悦城相关负责人陆经理透露,信德悦城当天销售区化达九成,成绩比较理想。

而位于三山的昌建融创枫丹壹号,由于“双11”期间举办了魔幻艺术节,也吸引了不少的人气,枫丹壹号此次开盘带来的5#、7#、10#、11#、13#,共200套住宅,为改善人群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此外,部分在售楼盘也推出了“双11”优惠购房措施,不过优惠幅度并不大,基本上在5%以内。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已经落幕的金九银十成色不足,销售节奏放慢,市民观望情绪渐浓,但从“双11”芜湖楼市的表现来看,刚需盘依然受到了市场的厚爱,信德悦城的销售现场就是个证明,目前,信德悦城提供的主要是中小户型,包括79平米的两房两厅、87平米的两房两厅、95平米的三房两厅等,属于市场上的稀缺户型,非常适合刚需人群,再加上,目前城东的区域价值已经被广泛认可,在城东安家成了很多人的选择,此外,信德地产曾在芜湖开发信德翡翠湾、信德半岛、信德华府等多个项目,也已经具有一定的口碑和认可度。其实对于楼市来说,从来没有“双11”的概念,尤其是针对当前的楼市而言,政府抑制房价不断上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的决心非常明确,炒房客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而对于自住群体来说,需求才是支撑买房的最终因素。

近日,万科江东府、祥生府、芜湖院子东区(1810地块)等三盘也纷纷发布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这也意味着这三个纯新盘的开盘步伐加快,未来楼市的货源将更加充足,尤其是城东的市场供应量将进一步加大,其中,万科江东府位于城中区域,主打134—143平米的洋房、196平米的联排和约235平米的合院产品,而祥生府和芜湖院子东区(1810地块)位于城东区域,规划主打高层和洋房产品,预计可以满足不同市民的不同购房需求。而随着年底返乡置业热潮的即将到来,预计市场上的买房需求量也会有所攀升,芜湖楼市能否在年底迎来一波回暖,还得等待市场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