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入驻芜湖“八佰伴”商场

大江晚报新闻消息,11月23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轻松悠扬的音乐,芜湖八佰伴生活广场又迎来一位国际美妆、护肤“大咖”——雅诗兰黛,其专柜当日正式开业,落户八佰伴,吸引不少江城爱美女士驻足观看,进店试用,现场试妆氛围异常热烈。

雅诗兰黛开业 八佰伴购物体验升级

芜湖八佰伴生活广场,自去年12月8日开业以来,一直秉持着“便民、惠民、乐民”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时尚感强,幸福度高购物、消费体验。此次入驻八佰伴的高端品牌雅诗兰黛作为时尚前沿的先锋,十分重视顾客“体验感”,通过客户的亲身体验,来呈现高品质的服务,这也将推进芜湖八佰伴商场购物体验的新升级。

此外,八佰伴作为芜湖本地体量大、业态丰富、功能齐全的商业综合体,一直致力于提高顾客的体验感,期望为江城人民提供更多不一样的,新鲜好玩的感受。据介绍,八佰伴落地芜湖以来,开设了江城第一家卡地亚,第一家西西弗书店,第一家星巴克臻选店等,这些都为江城人民带来了新鲜的购物体验,提升了江城人民的幸福感,甚至我们常吃的周黑鸭,八佰伴这一家也是芜湖第一家真正正宗的周黑鸭。

同时八佰伴充分考虑大众的消费升级需求,充分利用18.3万平方米的大型体量,细分业态占比,丰富产品品类,差异化经营,增强自身的“可逛性”,打造“好吃、好看、好玩”的购物体验,这正是八佰伴所倡导的消费蕴含——“欢乐”,这也为打造“欢乐芜湖”注入更多活力。

八佰伴落户江城一周年 成绩骄人

芜湖八佰伴生活广场自开业以来一直是芜湖众多商业综合体中的新星,其涵盖零售品牌、超市、顶级影院、餐饮、儿童乐园、电玩城、教育等一系列休闲娱乐和文化学习场所,为江城人民带来了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今年的12月8日,芜湖八佰伴将迎来开业一周年店庆。这一年八佰伴在芜湖市场精耕细作,获得了江城人民的喜爱与认可,谈及“吃饭,逛街,购物”总要到八佰伴去看一看。据芜湖八佰伴的经营人员介绍,截至今年的11月2日,芜湖八佰伴生活广场迎来了第10000000个客人,客流量突破千万,这不仅仅是八佰伴在芜湖这一年发展成果的体现,更是江城人民对八佰伴的喜爱与肯定的一种量化。

此次雅诗兰黛专柜入驻八佰伴,为江城广大爱美女士提供了护肤、美妆的全新体验,我们也期待八佰伴在更多方面为江城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