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骏航等4家企业正式入驻舒城产业新城

12月2日,在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舒城产业新城安徽嘉荣、安徽百富、安徽华品、安徽骏航4家入区企业成功摘取218亩产业用地,加速优质项目开工建设。4家企业总投资约18亿元,项目包含光电显示、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优质产业,计划2023年全面建成。

近日,财政部PPP中心公布了2022年10月纳入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管理库项目清单,其中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杭埠镇新型城镇化建设PPP项目是六安市唯一一个入选进库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含7个子项目,包括人才公寓、安居工程、环城东路(万佛湖快速路-六舒三路)、万佛湖路东延S330(经三路-东环路)、玉兰路、振兴路、站东路。

其中环城东路、万佛湖快速路已完成立项、环评、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计划于2023年施工,将大大加快杭埠融入合肥都市圈的步伐。

近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华夏幸福的共同努力下,舒城产业新城正在快速生长。入驻企业超过260家,潜在居民约15万人;建成区面积已达4.5平方公里,新建通车道路超18公里,公园景观面积约50万方;今年以来,新滨湖寿春实验学校建成开学、杭埠新滨湖医院开工建设、高端地标酒店及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签约……“住在杭埠,乐在大合肥”的美好愿望正一步步从蓝图变为现实,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合肥南部新城正加速崛起!